38一下 today: 【手机千万不要充过夜!】Iphone充过夜爆炸 少女梦幻房间一夜间化为乌有

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【手机千万不要充过夜!】Iphone充过夜爆炸 少女梦幻房间一夜间化为乌有


住在北部威尔士的15岁女孩Caitlin Rae Durant本来有一间漂亮的房子,但因为她把iPhone放在床上充电,悲剧就发生了。

58340b79019d0

Caitlin用的充电器是正品,不是盗版的产品。但因为长时间把iPhone放在被子上充电,导致手机过热,最终造成火灾。虽然女孩逃过一劫,但房间内所有的物品都被全数摧毁。不只是Caitlin的房间,其他房间跟办公室也受到损害,他们一家人几乎失去了所有的财产,6个月也不能回家。

58340b79e022e

消防人员在发布照片后表示,希望籍著这次机会,提醒大众为手机充电的时候要非常小心。 「在睡觉前一定要把充电器关掉跟拔走,不要让它在长时间无人管理的情况下充电。」消防安全主任亦补充,要使用信誉良好的充电器,遵循制造商的指引和说明。手机充电时要放在不容易燃烧的平面上,千万不要放在床或任何易燃的东西上。 「也请确保您的物业安装了烟雾报警器,并每周检查一次。」

58340b7ac1bd7

太可怕了,幸好沒有人受傷。大家以後充電的時候也要非常小心!

The post 【手机千万不要充过夜!】Iphone充过夜爆炸 少女梦幻房间一夜间化为乌有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.


【大馬&新加坡最漂亮正妹】你Follow了嗎?


X

喜欢这篇文章吗?

赞一下!阅读更多有趣文章

loading...
欢迎游览 38today.com
loading...

最新热帖

~ Auto Buzz ~